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好磕多

xian-yu-a-li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58篇文章,117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好磕多

好磕多

 

underfell,underswap都有出现,大概uf,sans中心
严重ooc,ooc,ooc,文风各种诡异+不愿意打名字,可能看不明白谁是谁,怪我:D
原本只是个脑洞结果拖了好几天变得又臭又长,没法看,妈的智障【然而还是发出来了x】
脏话来源于日常生活:D所以会有极大违和感x
码到最后一脸懵逼【md我在干什么我在哪我是谁(划掉)】
看完想骂人的请尽情来找我:D:D!
不想打tag,好羞耻欸ᕕ(ᐛ)ᕗ
ps,就这样啦x
希望有一天能码出病病的uf!sans而不是现在这个神经病uf!sans欸x【好像有些矛盾】







Sans的papyrous不爱他。
准确来说,应该是UF!Sans的Papyrus不爱他。
以上来自UF!sans本人的判断。
不过再准确来说,他连爱是什么鬼玩意儿都不知道。
他知道责任,关照,保护,却始终不知道爱是什么。
那天他看到了另一个世界的他,和他懒散的橙黄色兄弟一起来串世界玩的,那个蓝色的,天真的蠢蛋。轻轻戳着他颧骨上的伤,眼睛里的小星星颜色黯淡,一脸担忧问他。
“你的papy不爱你吗?”
对于“爱”,对于“love”,他能想到的只有暴力值。他或许可以回答那他妈不是当然的吗!boss是皇家守卫队队长,他有很多LOVE,但这似乎和蓝色蠢蛋说的不太一样。
于是他皱紧了眉头,眼底的深红浓的快要凝固,一如他脸上和身上那真正深可见骨的伤口。
他摸着脖子上boss亲手带上的项圈一言不发。
他希望这个蠢蛋可以从他身边走开,但是那蠢蛋没有,他又凑的近了些,脖子上的伤口也一览无余。那是并不舒适的项圈弄出来的。
蓝色蠢蛋惊叫一声。“天呐,你流血了!”
“……”他没什么好说的只是忍耐着不想骂出声。你他妈是瞎还是傻看不出来怎的。
于是就诡异的沉默了几秒。
“那,这个是谁给你的?上面写着……嗯……P...E...T?”他碰了碰项圈,紧接着又凑过来,念着狗牌上的字。
“嘶……你他妈的……别碰它。”
他排斥这种亲密的行为,而且这一动又蹭到了伤,于是他再次暗暗骂了一声后用骨头攻击将那蠢蛋和自己隔离开,结果那蠢货却他妈的哭了起来,之后自己就被那些橙红色的骨头钉在地上动弹不得。
是的,就是现在将他别在雪地里的这些橙色骨头。
那些骨头熟悉的样子让他想起boss。但boss的骨头是红色的。
于是现在他只能躺在地上,看着那个橙色的,慵懒的高个骷髅将自己还止不住哭泣的兄弟搂在怀里,又在他面颊上轻吻一口,使得他的兄弟发出一阵连带抽涕的轻笑。紧接着他们就在一边,那个蓝色蠢蛋一直在兴奋的说着什么,而他的兄弟坐在地上,点燃了一颗烟,微笑着看着自己的活泼的弟弟。
他看的入神。
他好像明白“爱”或许一种他从没接受过的东西。
其实,伤口被碰到还是挺疼的。不论是脸上的脖子上的还是别的地方的。
“不过”他一如既往想“虽然不知道那蠢蛋说的爱是什么,我的boss对我也很好。”
“很好啦。”习惯性的这么想让他的胸腔充满了肥皂泡一样的幸福感。那种飘忽的感觉让他习惯性的想要摸项圈,移动不能才想起来自己还四仰八叉的被钉在地上呢。
是了——那些骨头只是将他别在了雪地里,雪镇新下的雪,一点儿怪物的灰都没沾上,洁白松软的很,只要他推开其中的一两根,他就能逃跑了。喔,虽然那行为真他妈的怂。
于是他悄悄趁着那边不注意爬了起来,刚要走一步,又被一抹飞来的橙红色钉回地面。这次橙红色的骨头变成了橙红色的骨刺,结结实实的穿过了他的胸腔。好在他是个骷髅,这并不致命,但这不代表他不会折损几根肋骨,更何况他的肋骨相对脆弱。他其实尽力躲闪了,但实在是力不从心,他身上还有伤呢。
那个橙红色的高个骷髅晃悠过来,亮着眼睛,警告他,事儿还没完,让他等着,一会儿好好聊聊。
他刚想一句“你妈逼”招呼在这面目可憎……好吧跟boss几乎一样的脸上,被那家伙的一句“别在我弟弟面前说脏话你这个狗娘养的小兔崽子”给噎了回去。结结实实的掖了回去。
于是他躺在地上骂,喃喃的骂,把能想到的脏字无论是对方的母亲父亲还是祖宗十八代都招呼了个遍,或许应该加上制造者或者饲养者?呸,又不能保证都跟自己一样。
之后一又是一根橙红色的骨头飞来,擦过他的颅骨,险险直接将他变成一堆灰。高个骷髅不顾弟弟的阻拦对他下达了再骂就把他真的变成一堆灰的警告。
说实话,他可不想成为掺杂在雪镇新雪里面的第一堆灰,虽然每天都有这样的事儿。
好吧好吧,该死的。对着那对兄弟的方向连着翻了好几个白眼。其实他也没什么力气再骂了。他在失血,伤口虽然不大,但他可怜的hp现在连他唯一能逞能骂人的机会都不给他了。他想,这神他妈该死的一天。失血已经开始影响他的思维,让他迷迷糊糊的开始天马行空的瞎想。噢,衣服破了。他刚刚其实瞄了一眼破了个大洞惨不忍睹的衣服,血洇在衣服上,好在衣服也是红色的,不太明显,瞒混过boss应该没什么问题。到是要补衣服,简直……妈的麻烦死了……他想,嗯……不补衣服了。回家从后门走……后门锁了就翻窗……没那个力气瞬移了……幸亏早上出来之前懒得关窗……再被揍一顿估计小命玩完……卧槽等等狗娘养的小兔崽子是啥啊哈哈哈……忽然想起了那橙色混蛋的奇怪的脏话,忘了自己处境一般笑的伤口生疼。
“反正他也不会在意你的,sans。”忽然间蹦入头脑的这句话让他浑身发冷。他将此归结为躺在雪地太久或者失血的原因,因为失去的血液正在雪地里微微散着热气。“实际上boss不会看我一眼。”他嘴角露出一点自嘲的笑,扭过头,不去看那对兄弟。他们亲密的行为只能让他感觉灵魂钝钝的疼。不过那疼痛也被他归结为负伤。

所以他决定继续想那个橙色混蛋的糟糕的骂人方式。于是再一次笑到伤口生疼。

其实现在如果从半空俯视看他,就像一只被卡尔文钉钉在白色泡沫板上的,纤细的针直穿过肥大腹部的蛾子。他也是如此想象的。哇,一只丑陋而且没有任何威胁的蛾子,居然沾这闪闪发光骨头的光了。
“所以呢……我还剩下半管儿芥末……”他直接用尖锐的牙齿咬开塑料管的螺旋拧盖,呸的把那废塑料块吐出老远。他喜欢芥末,那种辛辣呛人的感觉让他觉得很棒。不过他需要承受辛辣口感带来的正常生理反应。
鬼知道一个骷髅为什么会有生理反应。
他只是别过头去,不远处红色的高筒皮靴让他一下坠入冰窖。他熟识那双皮靴,就在昨天,那双皮靴的主人,用了极大的力气,差点踹坏他的眼眶,今天它就青紫的显现在sans过于白的颅骨上,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些花花绿绿的伤,他的颅骨才没有那么色彩单调。胸口过于脆弱的肋骨也是的,只是一脚踏上去,到现在都没有痊愈。
“b,boss...?”
皮靴上的雪已经化了,皮靴的主人在这里应该站了很久了。仅仅几步,他始终没来帮自己的兄弟一下。
不过他也从没奢望过boss来帮他。
但现在boss向他走来。
他要做什么,他要做些什么,他能做什么。他不敢抬头,本能中那种真正深入骨髓的恐惧让他不住的颤抖。他一边尽力对他的boss展开平时常露的笑容——虽然现在那勉强维持的笑比哭还难看,一边半支起身子,疯狂的想要拔下那根穿过他胸膛的骨头。但那根骨刺结结实实的扎进地里,他无法移动分毫,只是徒劳的使伤口更大,血流的更多。“哈……对不起……boss……”他干笑,满头都是疼和紧张而沁出的冷汗“我,我会,解决的……”但终是一阵晕眩,倒在地上。
“蠢狗。”他看到了boss的口型,还有boss那看着他的一如既往的厌恶而愤怒的眼神,他已经习惯了。那红色的皮靴在他的指骨上碾压,他现在实在是对疼痛有些麻木,但似乎听到了骨头开裂的声音。“废物!那么简单的攻击你他妈都躲不过?”
“对不起……”他依旧陪着笑。笑容扭曲着。
“最近对你太仁慈了,”他听见他的boss这么说“得给你些‘奖励’才行啊。”说着身边漂浮着一根尖锐的骨头。
“对不起!boss,我知道错了!我,我下次绝对不会再这样的!对不起!请不要……!”他声嘶力竭的向自己的boss喊叫。
But nobody care。
“你他妈给我记住了!只有杀或者被杀!我对你也不例外!”
现在他的卡在他胸骨里的不只是一根橘黄色的骨头了,还有有一根红色的。
boss走了。他抓过掉落一旁的芥末,狠狠用受伤的手挤了一大团到嘴里,呛得狠命的咳嗽几下,喃喃骂了句便歪过头去,紧接着大颗大颗的泪珠砸在雪地里。
当橘色骷髅终于抽出身来想要和那个伤了自己弟弟的混球好好谈谈人生哲理以及其他别的乱七八糟什么的,却看到了正哭泣的那个混球。狼狈极的抹了把脸上的泪水,呲着尖牙,一副困兽绝地重生要咬人的样子。
“你哭了。”
“我他妈……没有……喔。”那混球依旧口头逞强,说话的声音都飘忽,还是骂了脏话,随即深呼吸,任命一般捂住自己的眼睛。“是芥末的原因。妈的,你杀了我吧。”
“我弟弟又不在,实在懒得动呀。”他盘腿坐下,点了根烟,狠狠吸了一口,舒舒服服的长叹。“小伙子,来谈谈人生?”
“操。”那混球仅仅吐了一个脏字便不再说话。
于是两人都不说话。
关于那根红色的骨头其实swap!papyous都看见了。那个红色的他不顾这混球的乞求把那根尖锐的骨头刺进他的胸腔。他们不是兄弟吗?而且就这样居然还活着,这混球也是挺厉害的。这么想着他向红色的sans道歉,之后又把帮忙把骨头从胸腔里拔出来。
“你兄弟……”
“什么都别问。”他只是用几近于哭泣的声音这么说。
最后也只是他干巴巴的道歉他做的太过,给那混球撤除他的,还有“他的”魔法攻击。那个混球始终一言未发,只是皱着眉头哆哆嗦嗦的忍受着第三次疼痛。而且那混球拒绝了他帮他疗伤的好意,但是接受了他给的一只墨西哥卷——当然不是蓝莓做的。
“其实你不手下留情也行,”那混球吃过东西,哑着嗓子说“不用在意。”
是的,他对这个混球手下留情了,他完全有能力轻松弄死他,尤其是在他只有三分之一的hp的时候。不过秉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他没有那么做。更何况这混球和他弟弟很像,爱屋及乌也就没下狠手。
弟弟来招呼他回家。于是他就和那个混球告辞。那混球已经恢复些体力,靠树坐着,无动于衷的看着他离开。
“妈蛋世界终于清净了。”UF!sans这么想。“我只要……在这里……多待一会儿就好……”
“然后我就回去……这次大概需要补衣服了。”
“窗户估计也翻不成了,先在仓库对付一下……反正睡在哪里都一样……还可以悄悄看到boss……”
虽然他是这么想的,但直到半夜他才有力气支起身子往回走。
【end!】






妈的智障。

好磕多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好磕多”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