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磕多

一个ask,差不多都快变成文了
ask 暗森衫:(快速的打开笼子然后跳进水里快游走)
【暗森衫是自家的一个au衫衫x有人看设定的话再发好了x】
你打开了笼子,暗森衫从睡眠中惊醒,看到了笼子被打开了,快速的爬了出来,四肢着地的奔跑着,朝着某个方向。当你再次看见他的时候,他正依偎在连体小丑的怀里,并发出撒娇似的呜咽。
连体小丑中的一个苦笑笑,指着衣服说,口水又弄得满身都是,这可是昨天刚洗过的。他委委屈屈的叫了两声,用一种不会弄脏他们衣服的方式继续呆在连体小丑的怀里,舒服的眼睛都眯起来。
sans被发现了。毕竟从笼子里私自跑出来什么的。连体小丑想要将已经安安稳稳睡着的他藏起来但是时间已经不够用了。他们徒劳的抱着他,捂住他的眼睛,尽量不让sans看到那些将要来捕捉他的人。撕扯是不能避免的。那些人抓着连体小丑让他们松手,却不知吵醒了他。
【未摘掉口笼的结局】
看见那些人拉扯自己的弟弟,他怒吼着扑上去,想要咬住他们的喉咙,却被钢铁的口笼挡住了。那些人只是用几根铁链便缚住了他。再次将他关进了笼子里,并加上了一把明晃晃的锁。
【摘掉口笼的结局】
锋利的犬齿撕裂了那人的喉咙,血液灌进他的口腔,腥甜温热的液体让他感受到了被压抑的饥饿。那些人散沙哗然散了。
好甜……好饿……他的眼里没有了弟弟们,只有这具因失血而抽搐的身体,那是他的食物。他撕扯着,撕开皮肤露出尸体粉红色的肌理,还柔软着,正好吃的时候。
当他觉得自己已经不那么饿的时候,忽然想起了弟弟们,抬头看去,带着一点微笑,却从弟弟们的眼中看到了恐惧。 “……?!”看向弟弟们的眼睛,颤抖的紫色和橘红色瞳孔里,映出的是似人非人似鬼非鬼,浑身鲜血却又诡异笑着的自己。
“啊啊!”他叫起来,向着弟弟们爬过去,他想要弟弟们明白,他只是太饿了。他甚至撕扯下一大块肉,衔着往弟弟们面前送,呜咽着。
弟弟中的一个用自己的手臂捂着脸哭起来,另一个安慰着他,对着努力讨好他们的他说了。
“sans!别再过来了!别再靠近了!”
衫好像明白了什么又没明白什么,歪着头想了想,露出一个混合着血液涎水的笑脸,衔起肉慢慢的爬回那具还温热的尸体旁边,继续撕扯着,不知不觉有透明的水掉在肉上,他摸着那些水,摸着脸,找到了水的源泉,好奇的把沾了水的手指塞进嘴里,咸咸的。于是他咧咧嘴想笑,但不光笑不出来,还发出莫名其妙的悲鸣。
当其他的援兵赶来时,他们只看到一具被撕扯殆尽的尸体,和坐在尸体旁边,一边嚎啕大哭一边疯狂往嘴里塞着肉的怪物。
【然后,一个可能是糖的结局x】
sans不记得他做过了什么。他只记得最近几天没有人给他吃的,连水都不给他一滴。他把自己的食盆舔的干干净净,甚至连铁笼栏杆上残留的血迹都舔干净了,也没有人给他一点食物。
因为饥饿的原因他多数时间都昏昏欲睡。直到他听到轻轻的,敲击铁栏的声音,睁开眼睛已是黑夜,一个模糊人影就在他面前。他刚要跳起来,嘴里发出呜呜的威胁的声音,人影擦亮一根火柴,看清来人,他发出闷闷的鼻音,变得安静而放松。
他的弟弟们来看他了。从怀里拿出半个干硬的面包,掰开用带来的水泡软,托着伸到笼子里。sans认真的舔食着,动作细柔,尽量不让自己尖利的牙齿碰到兄弟的手心。他不知道这半个面包是兄弟们的晚饭,但对他来说绝对是雪中送炭。
sans舔光最后的一滴水,头颅在兄弟的手上磨蹭着,发出嗯嗯的声音,这意味着他很开心。他的兄弟也顺势抚摸着他。
直到他安安稳稳的睡着,他的兄弟们才离去。
睡梦中,他的嘴角带着一点微笑。

评论
热度(2)
« 上一篇 下一篇 »   

© 好磕多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