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磕多

中元节传说:

Attitude
bgm——Attitude       Suede


安慰自己的十分钟短打
fell骨兄弟,papyrus职员设定。


papyrus正怀念着他的兄弟。在一个不合乎情理的时候——他正在准备工作。或者说他正要去工作。


他挤上那拥挤到几乎爆炸的地铁,关门的时候看到了倒映在按满脏兮兮指纹的玻璃上,他自己的影像。


脏兮兮的,有些令人恶心到呕吐的脏玻璃上,傲慢的高个子的视角,一丝不苟的领带,以及,冷气大开的boss气场。不知道为什么让他想起他来。


身边一片冰冷寒气的boss脑内却是别一般的火热。


papyrus亲吻他,他接受,自觉主动的分开双腿往他身上缠去。他用属于papyrus的领带束缚住自己的欲望来勾引他,没错,那条他刚换下来的领带。他眼框里的红色欲望满的快要炸裂,同时又映照着papyrus扭曲的影子。紧接着极富有挑逗性的舔着自己的指骨,骷髅那脱去衣物便一览无余的密室大门敞开,他的空虚正呼唤着让他填满。


他有一点点心动。即使对方都是同一人,每一次不同的性事都让他有一点点新鲜。还有一点点的俗气——他不知道他那个表现和娼妇差不多么?


刚刚过去了一个女孩子,睨着红眼饶有兴趣的看他。那是一个穿着毛衣的危险女孩,手里握着一台Polaroid。


他记得他也有一台,记录着他和他那些污浊的画面,污浊,但又亲密。也就是在他记录下那些的时候,他们互相为对方打开了心中的那扇薄如纸一般的厚门。


他爱耍花招,papyrus让他耍弄,而且也乐于看着他耍弄自己来讨好他。papyrus不温柔,有那么一点点的粗鲁,对方却爱死了他的粗鲁,巴不得被他干死在床上才甘心。


所以?papyrus怀念他的骨头了。即使他刚刚离开他不到三小时。


他还有一点点的心动吗?对于那个有一点点俗气,耍一点点花招,还允许他的一点点的粗鲁的骨头。


天知道了。笑。

评论
热度(15)
« 上一篇 下一篇 »   

© 好磕多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