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磕多

记得上初中有一次拼车
和一个大约比我大的女孩坐车,一起坐在后座,是夏天
她穿短袖,手肘上方的皮肤有一圈十分完美的伤口,竖着的,应该是自己割的
她一直在看着窗户外面,侧脸看上去冷冰冰不近人情
于是我只是偷着看了好几眼
并且在心里悄悄想着,为什么她要这么做呢?
可能是矫情吧,当时天真的认为是矫情
现在想想大概不是

我小学,两个女生坐在我家楼下外楼梯拐角下,一人喝了一瓶啤酒还是几瓶,摔了瓶子拿玻璃片自杀
当时因为害怕所以跑掉了
后来我路过那里,那里残留着血迹和玻璃碎片,还有云南白药创可贴的外包装
人没死,不然我可要怪自己没打110了


前几年楼下因为矛盾而出了人命,是门卫和贴小广告的发生了矛盾,大冬天,人抬走了血留在外面,看起来和猪血鸡血没什么两样
真的没什么两样,不过没的是人命

后楼的,我小学的一个老师,产后抑郁吊在了衣柜上,生前就闷闷不乐

还有,楼下超市的老板,被人捅了一刀,因为一瓶水

看看我们这个传奇一般的小区。

人还真脆弱。无论是心理还是身体。

反过来看看我自己。大概算废物,和人吵架只会哭到反胃,然后觉得丢脸的不行。

所有学过的东西都放弃了,现在活在懊悔之中。

看着比自己强的人,“我也能这样如果我xxxxxx”的想着,反胃的冲动。大概是嫉妒。

然后嘴上就开始不服气。

父亲的脾气不好,我妈其实也那样,我尽力不模仿他们


然而有些东西是会遗传的

我妈说我不愧是我爹亲生的,都一个德行

这可真令人害怕,明明那是自己讨厌的样子却不知不觉的往那边走了

没有几个朋友,不懂得与人相处,挤破头想和别人成为朋友却因为是第三个人所以总被落下,或者看到我来,其他的人走掉了而变得尴尬


满嘴谎话,随口编段子,说的好笑的事情没一个是真的,就是逗乐而已,能承受至少五回的反问

因为根本不知道要和他们说什么

就算在网络上也是个话废

自己的事情想和别人说一下,首先是觉得自己矫情,别人也会觉得我矫情,还是算了,继续编段子好了

我有个外号叫段子,其实是因为我的头发喜欢马尾后面再扎一个皮筋变成两段

但我总觉得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满讨厌这个外号的

好羡慕别人啊……或许他们只是给我看到的那一面是我所羡慕的

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啊……


评论
热度(5)
« 上一篇 下一篇 »   

© 好磕多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