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磕多

【先坑着】

“听到这个消息,我很抱歉。”
想到当boss说出这句话的表情,sans就忍不住吃吃的笑起来。他笑的开心,俨然没注意到那个男孩。
“你还好吗?”那个黑红毛衣的男孩扶起跌倒在一边的他。
是那个诡异的家伙。男孩想。衣服上亮晶晶别针挂着的小牌子,有男孩的名字。
那是中学的名牌,就算他根本没去过学校,见也是见过的。
不过还好他识字。还可能识得比一般人都多。从他嘴里说出的“我可以把字典里从A~Z开头的脏话都问候你妈”可不是没有含金量的。
“Frisk——对吧——”他眯缝着眼睛,不稳定的鲜红色瞳孔失焦般的移动着。
就是失焦,他的视角里迷茫一片。毕竟他刚嗑。了药,那种磨砂玻璃般的虚无的幸福感还在他的体内膨胀扩大。
他的高跟鞋丢了一只,于是他把另一只脱下随意瞄准了远处的垃圾桶——实际上他已经瞄不准甚至没看到垃圾桶扣着的盖子——扔出去,砸到了旁边的自动售货机,玻璃罩发出咚的响声。
“小屁孩子……”他咬着一口尖锐的牙齿,摸到了自己项圈的皮带“你个屁孩……来这边混什么……别以为我听不清你的哪来的……“
”逃家的屁孩,见得多了。”幽幽的叹了口气,他的语气是很少用的淡漠。
“我……”frisk刚想解释他不是的,那个骷髅就用力甩开扶住他的手。却抓起他的衣襟,努力的想要自己站起来。
失败了。因为直到现在他才看到那骷髅因挫伤而红肿的脚腕。

评论
热度(2)
« 上一篇 下一篇 »   

© 好磕多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