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磕多

Picnic by the Motorway【先坑着】

“听到这个消息,我很抱歉。”
sans想像了当boss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想着想着他吃吃的笑起来。
“你在笑什么?”
“啊,b……boss!对不起……”他熟练把笑容吞进肚子里,继续在颅骨上画着玫瑰。暗褐色的玫瑰,准确来说他一直以来画的都是是现代切花月季和玫瑰的结合体。他的脸上有伤,身上也有——昨天他喝了个烂醉,还和别人打了起来,就是因为那个人不小心碰花了他的玫瑰,他立时就抡起了身旁一个酒鬼的伏特加瓶子砸了过去。
然后?就打起来了。小个头的他打架并不占便宜,几乎全程都在挨揍。当保安抑制住这场捣乱的时候他已经挂花,但点了杯冰啤酒喝下去连冰块儿都嘎嘣嘎嘣嚼了下肚他也就没有那种想要亲手杀了那个人的冲动。
boss穿好衣服,他放下画了一半的玫瑰从镜子前起身,在boss套西服的空隙踮起脚给他打领带。

评论
热度(3)
« 上一篇 下一篇 »   

© 好磕多

Powered by LOFTER